让党旗高高飘扬 | 党建引领 强村富民
【让党旗高高飘扬】王龙:15年扎根大山...
仁东村的一“窗”通办 便民服务零距离
“交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这是海伦市东风镇仁东村便民服务厅上墙的一句话。今年3月份,东风镇仁东村和南兴村率先试点在村里的党群服务中心建便民服务厅,7月份,东风镇各村开始全面铺开便民服务厅的建设,目前已实现建设全覆盖。
党旗高高飘扬丨我是党员 抗疫有我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哈尔滨的党员干部勇担重任,冲锋在前。
【视频】让党旗高高飘扬|有一种坚守叫“擦肩”
【视频】让党旗高高飘扬|退休不褪色 老将亦出征
让党旗高高飘扬|退休不褪色 老将亦出征
【视频】让党旗高高飘扬|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光芒
让党旗高高飘扬|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光芒
让党旗高高飘扬 | 党建引领 强村富民
系列报道《让党旗高高飘扬》走进宝清县朝阳镇红日村,看基层党员们如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俯身耕耘,强村富民。
让党旗高高飘扬丨“有事好商量”为居民解难题
8月9日,系列报道《让党旗高高飘扬》带您走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哈尔滨市龙泰社区党委,看他们如何通过创新社区治理新模式,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
让党旗高高飘扬 | 文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让党旗高高飘扬 | 初心不改的党建代言人——韩波
担任企业党建指导员不到四年,她让辖区规模以上企业建立党组织的比例从不足3%提高到90%。系列报道《让党旗高高飘扬》带您认识这位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韩波。
【让党旗高高飘扬】曾鹤佳:20年如一日 甘做“老黄牛”
曾鹤佳,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黑龙江龙煤鹤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部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他20年如一日,致力打牢党建工作基础,搭建党员活动平台,为铁路运输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广大党员亲切地称作矿铁运输部的“老黄牛”。
[让党旗高高飘扬]90岁的坐堂医许志:离休不离”岗”
许志,出生于土家族草医世家,一生刻苦钻研传统土家族草医药物,立志做一名医者。如今,90岁的他坚持坐堂行医发挥余热。他说过,只要他还有一口气,就要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让党旗高高飘扬丨传奇英模 余热生辉——刘章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村办集体企业挺立潮头
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红光村,人们亲切称呼“书记”的老人,他就是77岁的徐在山。
【让党旗高高飘扬】高飞:让“创业红”党建品牌红遍街区
高飞,现任大庆市让胡路区创业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从事党务工作11年,以基层党建为中心,根据创业城街道红色资源富集优势,推出“创业红”党建品牌,实现“五强街道”。
【让党旗高高飘扬】高强:欢喜村致富的“领头雁”
47岁的甘南县欢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高强,带领欢喜村百姓发展畜牧养殖和牛交易,趟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在他任职期间,全村人均收入增加2.6万元,集体积累达到2200万元。欢喜村老百姓,都亲切地称他为“牛书记”。
【让党旗高高飘扬】家庭农场 科技致富路
多年来,牡丹江农垦融富旱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吴进堂,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致力钻研新技术,带出一支生产技术过硬、攻坚脱贫的家庭承包农场,带富一方群众。
【让党旗高高飘扬】“连心桥”
李庆长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于2001年9月, 556名服务队队员,做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让党旗高高飘扬】东风社区打造“10分钟党建便民服务圈”
近年来,鸡东县东风社区党委打造以乐学求知、乐民服务、乐业致富、乐居平安、乐享文化、乐善互助为主要内容的“六乐”社区。
【让党旗高高飘扬】七星农场:论文写在大地上
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研发中心党支部围绕“党建+科研”特色工作载体,党建与农业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党员技术骨干实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党旗”插在试验田,充分展现了科研党员的科技示范和党员先锋模范“双引领”作用。
【让党旗高高飘扬】王龙:15年扎根大山深处 守护铁路大通道
王龙,哈尔滨铁路局加格达奇工务段西罗奇维修工队工长、党支部书记,他连续15年扎根大山深处,用信念和坚守,守护铁路大通道的安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视频】让党旗高高飘扬|李忠华:嫩江畔的安全卫士
【让党旗高高飘扬】65年党龄老党员刘涛:夕阳正红 余热生辉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65年党龄的虎林市离休干部刘涛如今已91岁,他经常说:“不管风多大,雨多稠,一步一个脚印,为党宣传,跟党走”,他始终坚守“只要组织上还需要我,我愿意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的铿锵承诺,演绎着一名老党员的忠诚传奇。
【让党旗高高飘扬】“328”班组党支部:“明星”服务擦亮“窗口”风采
在佳木斯站客运车间,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身着制服,佩戴党徽,忙碌地为乘客服务着。他们就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佳木斯站客运车间“328”班组党支部。
【让党旗高高飘扬】“大国工匠”别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非凡业绩
扎根大型电机装配一线30多年,由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电机装配领域的“大国工匠”。主导装配了公司YB2系列隔爆电机、立式滑动轴承结构电机、核电电机等第一台产品,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
“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
15日,“1921-2021年党史展现——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式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举行。
大庆市红岗区党员群众对党“表白” 凝聚奋进正能量
据了解,自4月份开始,红岗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动员组织区内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创作,以视频、书画等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活动一经发起,来自各行各业的共产党员纷纷参与进来,向党深情告白。
黑河市逊克县干岔子乡党员突击队抢送物资保春耕
5月20日,记者在逊克县干岔子乡干岔子村黑龙江渡口处看到,登岛春种的农民用船抢运籽种、肥料和农机具,十几位党员干部身穿救生衣,在有序地组织农民登船,村干部孔令义还细心地嘱咐作业农民:“注意安全!上船后人车分离,穿救生衣,人员必须集中在农机具一侧站好。下一趟缺啥电话提前告诉我,在渡口给你备好!”
平房区联盟街道“百名党员包保百楼” 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晚饭做一半,燃气突然没了,大晚上的还不知道去哪里缴费,我就在微信群里发了个求助,结果这么快就解决了,‘百名党员包百楼’微信群真是太方便了,是包楼党员帮我解决的了大问题。”家住平房联谊家园的居民刘女士对包楼党员王志硕表示感谢。近日,记者来到哈尔滨市平房区联盟街道见到了这温馨的一幕。
党员带动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 携手共建更绿更美更宜居家园
4月21日,大庆市委书记韩立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忠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贵生,市委副书记李岩松等领导同志到高新区森林植物园植树点,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植树日”活动。韩立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党员植树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携手共...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