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三十一届哈洽会:发挥线上平台优势 实现精准贸易匹配
2021-06-14 16: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霍枭涵) 14日,第三十一届哈洽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哈洽会采用“展览线上,活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线上平台可在PC端、移动端安装应用软件——“易会展”App进行观展,配套活动将通过“易会展”App进行直播。

第三十一届哈洽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发挥线上平台优势

  本届哈洽会利用3D、AI、VR技术,并通过虚拟现实、数字技术、电商模式等技术打破线下展会在时间、空间上的局限性,实现展览全天候、无国界。

  实现精准贸易匹

  本届哈洽会开发“易会展”APP软件,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屏对屏”互动交流,搭建了平台,为供需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提供服务,达到供需双方精准、快捷、快速沟通的效果,实现精准贸易匹配。

  此外,在服务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方面,本届哈洽会结合黑龙江省融入“一带一路”总体布局、营商环境建设和“双循环”发展需求,从招商理念、招商机制、招商队伍、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新思路、新对策。搭建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服务平台。邀请国内外产业园区、招商机构宣介招商引资项目,录制招商推介视频,在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