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红色旅学”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5 14:25:01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刘晓东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我市承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的有利契机,我市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在全市开展“红色旅学”——打卡集章主题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释放旅发大会效应。

  据了解,“红色旅学”活动的主要形式为打卡集章。在活动开展期间,参与者可到任意打卡基地游览参观、接受教育,参观结束后到场馆前台领取集章纪念册1本,并获得该场馆纪念印章1枚。集任意1枚印章即可参与“晒图晒学”、“旅学短视频有奖征集”等活动,集齐18枚印章即可获得牡丹江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授予的“旅学达人”荣誉称号。

  入册打卡地点共有18处,分别是:市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火山口抗联密营纪念馆、绥芬河党史教育基地、秘密交通线纪念馆、中东铁路记忆馆、国家安全教育馆、嘎丽娅纪念馆、马骏纪念馆、张闻天工作室、杨子荣烈士陵园、中东铁路运输博物馆、中共海林党史纪念馆、中东铁路历史文化穆棱陈列馆、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侵华日军东宁要塞纪念馆、东宁市博物馆、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杨子荣事迹馆。到以上红色教育基地打卡即可领取该场馆特色印章,同一场馆只印一枚印章。同时,人民空军摇篮纪念馆、五林杏树村文旅基地等新开放的教育基地也将陆续进入打卡序列。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积极宣传、策划、推动“红色旅学”活动,将“红色旅学”与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培养更多的“旅学达人”。各场馆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确保提供丰富的红色旅游文化产品,促进“红色旅学”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