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盗窃电瓶 请女友吃麻辣烫
2021-06-15 15: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兆龙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郭兆龙 记者 包海多)为请女友吃碗麻辣烫,男子盗窃两块电瓶被抓。

嫌疑人刘某钢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近日,鸡东县向阳镇中心街某修配厂老板王某正在店里干活,一名男子进来说车子报废,电瓶还能用,和老板商量能不能收了,换点钱给母亲治病。

  在男子的苦苦哀求下,王某以100元的价格收这块电瓶。事后,王某越想越觉得不对,便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根据监控影像,锁定嫌疑人为刘某钢,5月21日抓获刘某钢。

  刘某钢供述,为了请女友和其母亲吃麻辣烫,偷两块电瓶分别卖两地方,用卖来的200元请女朋友和其母亲吃顿麻辣烫。

  在一连串的询问攻势下,该人交代在3月至4月间分别在鸡东、虎林、恒山、农场、佳木斯等多地多次盗窃。

  目前,刘某钢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