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
2021-06-16 10:59: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许诺)15日,“1921-2021年党史展现——建党100周年百米百图剪纸展”开幕式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举行。

展览现场。

  此次活动是继6月12日在防洪纪念塔举行的“黑龙江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庆祝建党百年百米百图党史剪纸展”的后续展览活动。

参观作品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省100余名非遗剪纸传承人创作的100幅党史展现作品,以恢宏壮观的气势和异彩纷呈的画卷,见证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震古烁今的伟大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切祝福。

省非遗中心讲解员就剪纸展四个篇章进行了详尽讲解。

  省委党校在校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省非遗中心讲解员就剪纸展四个篇章进行了详尽讲解。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黑土地上党旗红

【专题】让党旗高高飘扬

【专题】永远跟党走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