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7万余名中考学子赴考
2021-06-25 07:29: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5日讯 刚刚落幕的高考余温未散,2021年中考又拉开了帷幕。记者24日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中考于6月25日—27日举行,今年哈尔滨有7万余名考生参加,人数较去年的6.7万人略有增加。

  据了解,今年,哈市市区共设61个考点,县(市)设25个考点。按相关规定,考生及家长要配合考前14日开始的健康状况监测、旅居史筛查、各类防疫流程和有关材料报送,并签订《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并按规定履行好相关程序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和下午2时。为了给提前到达考点的考生提供方便,考点在上午7时30分、下午1时将开始迎接考生有序测温进入,但不能进入考场。第一科入场时间为8时20分(开考前40分钟),其余科目为开考前30分钟。中考实行全时制封闭管理,迟到30分钟以上的考生不准进入考点,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考生方可交卷出场。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2021黑龙江省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