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5 09:51:03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雅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 6月21日至24日,省作协副主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协调组组长赵儒军带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一行,深入牡丹江市区及海林、绥芬河走访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牡丹江博物馆和烈士纪念馆、市公安局、市人社局、西安区利民社区、市热电有限公司、市肿瘤医院、阳明区VC·科技加速器项目园区,海林市杨子荣烈士陵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蔬菜村,绥芬河市环境美化惠民工程、市纪委监委、和平公园、新兴社区、行政服务中心、红花岭抗联主题小镇、国林木业城、综合保税区等,详细了解牡丹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开新局等方面的情况。

  赵儒军充分肯定了牡丹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红色旅学”活动。赵儒军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牡丹江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结合牡丹江实际,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到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充分利用各级各类红色资源开展实地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七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赵儒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落实落靠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结合自身实际,打造亮点,落实效应,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