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自贸区黑河片区组团参加2021黑龙江国际品质博览会
2021-06-25 10:23:2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 6月17日,2021黑龙江国际品质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为了借展会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推动黑河自贸片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黑河自贸片区携黑河俄品多科技有限公司、坤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优质企业参会,借助品博会平台,开展精准产品宣传推介,对接合作采购等活动,积极展示黑河自贸片区开放发展的新形象。

  本届“品博会”以“品质,让生活更美好”“美好生活、品质保证”为主题,展览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设置三大展馆,划分为建党百年—乡村振兴、一县一产、国际商品、汽车文化、文化体育、家居生活、康养旅游等十大展区。参展企业1200多家,来自中国20多个省市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参展企业800多家,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加纳等15个国家的参展企业近400家。

  为有效用好品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黑河自贸片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助力黑河企业走出去,黑河自贸片区通过论坛、讲座、展示、品尝等活动集中展示转型升级中的黑河企业风采,独特的地域产品特色、精细加工的品类优势,以及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展会上,黑河坤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销的大豆冰淇淋备受消费者青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能将来自黑河的瓦利亚大豆冰淇淋、豆小小大豆植物蛋白雪糕植入到当地,推广销售绿色健康的冷饮食品。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自贸区两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