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新时代·新龙江 | 奋进牡丹江 发展再启航
2021-06-29 09:32:17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全省百家市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时代新龙江》,6月18日起连续13天全景展现13市地发展成就。6月28日,走进“塞北江南”——牡丹江。

  这期特别节目沿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时间线,重走中共最早的党员之一——马骏在牡丹江工作的红色足迹,探寻中共六大红色秘密交通线,缅怀八女投江的英勇事迹,穿林海、跨雪原走近侦察英雄杨子荣,这座流淌着红色血脉的城市传承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今年,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牡丹江举行,借着大会的东风,牡丹江紧抓文旅产业发展主线,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韩安春

  既有田园观光游,又有历史文化游,还有风情民俗游,这些项目各具特色。每个村都有一个特色一个亮点,所以到牡丹江来,一定精彩纷呈。

04

  中共牡丹江市委书记 杨廷双

  我们以创新驱动为引擎,奋力开创牡丹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今年,数字经济产业园有望吸引6000多人就业创业,也邀请省内外各方面投资者和游客来牡丹江做客。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龙江好风光,美在牡丹江。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