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日出东方!明天这场24小时全媒体直播不容错过!
2021-06-30 13:42:33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4小时全媒体直播

  《日出东方》

  7月1日3:00—7月2日3:00

  就在明天

  与你见面

  24小时全媒体直播《日出东方》

  将通过

  重大主题下的龙江视角

  全国欢庆中的龙江表达

  回顾奋进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梳理建设成就凝聚发展力量

  展现龙江人民“丹心向党”的

  全景画卷

  7月1日3:00——7月2日3:00

  龙视新闻法治频道播出

  极光新闻、东北网同步推出

  敬请关注

  日出东方·红

  “日出东方·红”以“红色印记”为主题,以各地不同时间日出点为线索。

  从“日出东方·东极抚远”开始,跟随日出时间的变化,不断连线黑龙江各地“红色印记”发生地,同时连线“日出东方·北京”“日出东方·延安”“日出东方·嘉兴南湖”等地。

  还看今朝·美

  黑龙江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奋进中的龙江生机勃勃。

  黑龙江坚决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黑龙江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黑龙江持续做好“三篇大文章”,抓实“五头五尾”,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黑龙江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幸福龙江·赞

  黑龙江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黑龙江基础设施、就业、医疗、卫生、教育、文化旅游事业稳步发展,大美龙江的画卷徐徐铺开。

  奋进力量·强

  立足龙江、延伸全国、放眼世界,欢庆的喜悦化为面向未来的信心。

  扎根龙江的广大党员在平凡中坚守,直播将连线不同党龄、不同职业、不同地域的党员,聆听他们的初心故事。

  直播中,还将点亮全省各地市标志性建筑,绘就壮丽红色画卷,凝聚龙江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