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让党旗高高飘扬】曾鹤佳:20年如一日 甘做“老黄牛”
2021-07-07 11:07: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记者 孙英鑫)曾鹤佳,199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黑龙江龙煤鹤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部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他20年如一日,致力打牢党建工作基础,搭建党员活动平台,为铁路运输部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广大党员亲切地称作矿铁运输部的“老黄牛”。

  通过指导基层支部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建活动,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左右联动、上下共建的生动局面。

  为丰富党建活动搭建平台,曾鹤佳在铁路运输部全体党员中持续开展“矿铁运输党员红旗岗”创建评选活动,激发党员发挥示范引领、职工争当先进的内生动力。

  疫情期间,曾鹤佳亲自带队到车间班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曾鹤佳今年已经58岁,即将退休。近几年,培养矿铁年轻的党务干部,进一步促进矿铁运输部党建工作长远发展的问题,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他决心要给铁路运输部党委留下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党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让党旗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