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省交投集团:软件硬件双升级 群众出行更满意
2021-07-18 16:28:2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交通基础设施及服务进行提档升级,打造群众满意的出行环境。

  这几天,往返于沈阳和佳木斯之间的货车司机谢启友发现如今的服务区和以往大不相同,除了超市、加油站等基础性服务项目外,在一些服务区还多了一个司机之家,不仅有就餐区、淋浴区和休息区,而且可以进行简单的汽车维修服务。

  货车司机 谢启友

  以前想吃点热乎的、找个地方歇歇脚实在是不太方便,现在服务区有了司机之家,吃饭、休息、修车都很方便,真正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这一变化来自黑龙江省交投集团资产经营公司首批启动的哈黑、哈牡沿线11处服务区品质提升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6处服务区的改造,着重解决服务区设备设施陈旧、无智能化和人性化服务功能等相关问题,为司乘人员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目前,黑龙江省交投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列出的38件实事清单,已经完成35件,完成率达到90%以上。

  龙江交投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 江莎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细节,以品质提升工程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多倾听民声民意,让群众在出行中更有温度。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收集和汇总群众在出行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旅发大会,对牡丹江周边的绥满高速(海林-尚志)段及鹤大高速公路牡丹江至复兴(黑吉界)段进行路面维修养护,目前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