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龙江美景清凉风 仲夏冰城游客增
2021-07-19 15:30:1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暑期来临,中国南方航空在哈尔滨进出港旅客较去年同期比较增幅明显,较2019年增幅超过20%,较2020年增幅接近40%。其中,进港旅客高于出港旅客人数。

  从旅客出行来看,今年暑运,西北、西南地区许多城市也成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包括西南地区的昆明、成都,以及西北地区的乌鲁木齐、西安等城市。另外,随着进入伏天,哈尔滨凭借温度适宜、景色迷人的优势,成为很多外地游客的首选。

  其中,南航的哈尔滨往返西宁、成都、重庆、昆明客票销售进度较往年明显加快。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南航哈尔滨-北京、哈尔滨-广州等需求量较大航线始终保持较高班量,确保旅客出行便利。

  预计南航暑期在哈尔滨投入航班量超过7000班次。同时,暑期还是无陪儿童出行高峰期,7月12日起,家长可通过南航APP、移动官网等电子渠道便捷申请和购买无陪儿童机票,内部无陪儿童服务信息“一网互通”,旅客“一次填报、全程无忧”,无须再填报纸质单据,现场办理时间由原10-15分钟,减少至5-8分钟。此外,无陪儿童还将享受全程专人照顾、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优先安排登机等五大特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