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车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26 09: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子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李子成 记者 包海多)近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车管所民警进行考试车检查。 图片由警方提供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考试部门开展驾驶人考试工作“延时办”,在每周六增加一场小型车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项目。

牌照制作点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制作车牌。 图片由警方提供

  同时,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和36家体检医疗机构合作,实现驾驶人体检信息网上传递,实现体检换证“一起办”。

  车辆管理所对牌照制作点进行升级改造,实现就近生产大型车辆牌照(黄牌)的能力,“一次办”让车主感受到极大的便利和实惠。

  截至目前,全市3780人感受到体检换证“一起办”的便利,867人参加周末“延时”驾驶证科目考试,534台大货车在市车管所办理落户直接就近领取牌照。

责任编辑:李玥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