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

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获奖了是什么Feel~他们这样说……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暨奖励大会举行
科技促发展 创新赢未来
今年上半年,黑龙江省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打好全社会研发投入提升和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两大攻坚战”,实施科技成果高质量落地转化和区域创新发展载体建设“两大行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助推科技强省建设。
科技创新,龙江这些方面“新”中有数↘
科技创新,龙江这些方面“新”中有数↘
他,获得黑龙江省最高科学技术奖! 还有这些成果获奖……
邓宗全,男,1956年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宇航空间机构及特种机器人关键技术的研究,是国内最早从事月球车研究的学者之一。1977年,邓宗全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史最久的机械工程系,就把研究领域定在机械设计方向。自1999年起,邓宗全选定月球车作为一个重要研究方向。几十年的时间里,他一直坚守,在探索和创新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
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暨奖励大会举行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名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和278个获奖项目| 全省持续推进科技强省建设 科技创新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乘风破浪!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力量喷涌迸发~
“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的力量喷涌迸发,创新创业的浪潮席卷全国,带动着社会经济生活向着未来加速奔驰。
支持经费1.1亿元 省“百千万”工程科技重大项目今年立项24个
黑龙江省首条年产300吨石墨烯生产线落户哈尔滨新区
又一高值医用耗材将降价 最高降幅77.29%
狠抓河湖长制落实统筹推进呼兰河管理保护
双鸭山市多措并举描绘碧水蓝天新画卷
版权所有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