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从严从紧!黑龙江加强疫情防控举措
2021-08-07 21:56:56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眼下,黑龙江省各地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在哈尔滨瓦盆窑收费站的入城口,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执法局组成了三道防线,逐一排查入城车辆。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瓦盆窑公安检查站站长魏玉刚

  第一线由交警负责,把各个地方来的车引到通道上;第二线,城管局的同志负责对过往车辆逐车、逐人进行扫码、检查;第三道防线由公安民警检查站负责。

  哈尔滨市太平国际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瓦盆窑、韩家店等六个卡点,目前已全都升级防控措施,对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哈人员,加大动态排查、核查和管控力度。

  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勤务科科长刘振杰

  一通道是正常核查通道,另外一通道是绿色通道,主要是运送防疫物资的大型车辆,还有运送民生保障物资的车辆进行通过。

  “冠状病毒易传染,做好防护是关键,通风洗手戴口罩,很必要!”

  同江市同江镇网格化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创新宣传举措,用“三句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同江市同江镇党委宣传委员刘洋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结合全镇防控工作,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

  这两天,在黑河市爱辉区实验小学疫苗临时接种点,很多12到17周岁的学生都在家长的陪护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

  黑河市第三中学学生赵恬漪

  我认为打完疫苗后,对我以及我的家人都会有保障作用。

  黑河市民葛姗姗

  学校组织孩子们接种疫苗,一是对地区的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二是家人也会比较放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