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疫情防控|佳木斯:构筑防线 守好城门 不漏一车 不漏一人
2021-08-12 18:52:41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佳木斯市各疫情防控服务站防控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车辆、人员查验,严格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佳木斯市东风区东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站,车辆正在按照指示标识,有序进入信息排查区域。工作人员身着白色的防护服,逐一查验过往车辆内人员的行程码。

  乔依然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从7月31日服务站重新启动以来,她就一直坚守在卡口防控的第一线。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她与其他工作人员轮流值岗,尽管这是一项非常辛苦的工作,但她却觉得非常的有意义。

  东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指导办公室科员薛磊在东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站执勤,他们实行四班倒,坚持24小时不缺岗、不漏岗,如果遇到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区防疫指挥中心,由防疫专车第一时间拉送至集中隔离点,保证佳木斯市东大门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