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来打疫苗呀!车接车送那种
2021-08-15 22:08:1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稳步推进疫苗接种,持续加强疫情防控。

  在宝清县夹信子镇卫生院,不少党员干部自发出车在卫生院门口排队。他们化身群众的专属司机,为前来接打疫苗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今年81岁高龄的姜奶奶听了防疫宣传后想打疫苗,村干部车接车送,帮助她完成了疫苗接种。

  宝清县夹信子镇夹信子村党支部书记 焦学柱

  谁家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者子女不在家,把电话号码报在群里,我们用私家车进行接送,确保不落一人,应打尽打。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夹信子镇卫生院的全体医护工作者主动加班,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在岗。

  宝清县夹信子镇卫生院院长 赵明伟

  针对有一些特殊情况的人,比如说养老院会有一些腿脚不便、卧病在床的老人,我们及时派人员上门接种。

  佳木斯东郊机场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所有进出旅客必须进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填写承诺书,并做好信息登记和落地查人、落地接人、落地管人等各项工作。

  佳木斯东郊国际机场候机楼管理室工作人员 李炎

  对候机楼进行每天5次消杀,行李传送带进行一机一消,重点对飞机保洁人员单独管控,做到指定路线,不与其他工作人员接触。

  佳木斯市东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张晓娟

  我们现在工作的原则是精准管控、分级管控,始终遵循的是这个原则。如果排查出旅客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知道他的目的地去向,我们会与他的目的地防疫部门进行手拉手对接。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