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连夜调查,24小时给举报人满意答复!
2021-08-23 10:30:18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20日《党风政风热线》省林草局专场节目关注了大庆市肇源县和平乡立功村草原被破坏的问题。一块块没有植被的区域,仿佛草原出现了“斑秃”。

  8月20日下午,省林草局分别下发了《关于对<党风政风热线>反映问题督办整改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党风政风热线>反映问题现地指导工作组的通知》。接到通知后,肇源县林草局立即成立了处理和平乡立功村群众反映的破坏草原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在局党组书记带领下,连夜深入问题地块推进核查整改。

  8月21日,省林草局现地指导工作组来到问题地块,对举报人王先生反映的涉嫌破坏草原开垦耕地或鱼塘的7处地块逐一进行勘察核实,并出具了调查结果。对由于倾倒粪污稻壳,导致草原出现“斑秃”的问题,责令相关牧业进行平整翻耙,8月31日前完成人工种草。随后,肇源县林草局拟订了《关于王成义、王顺生反映和平乡立功村信访事项现场勘验意见书》,现场进行告知并送达,王先生表示满意。截至8月21日中午,基本完成所有问题整改。

  下一步,肇源县林草局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对违规侵占、破坏草原等问题再次进行彻底清查,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