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延寿县举办“线上”招商洽谈会
2021-08-29 08:55: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钱玺勇 王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9日讯 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延寿县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推行“线上”招商。日前,一场线上招商推介洽谈会在该县经开区召开。

  洽谈会上,无锡市苏丰纺织有限公司、重庆锐思科集团、北京中农快检科技有限公司及福建中绿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到延寿县投资种植亚麻和加工项目、精品大米加工生产销售、医药制造等项目的规划和意愿。

  延寿县税务局、财政局、发展改革局等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围绕合作事宜,就土地审批、厂房规划设计建设、招商引资、税收政策等情况与企业进行在线交流,就企业项目规划提出具体建议。

  线上洽谈中,延寿县递出橄榄枝,希望投资企业能够来到这块热土,延寿县将全力提供各方面服务,助力企业项目落地,并为企业做好土地、产业、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服务,统筹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