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人不慎坠入水沟 民警快速反应暖心救助
2021-08-31 11:23:11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2021年8月28日12时许,龙江县公安局头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江县头站镇春兰幼儿园南侧排水沟处,有一名老人不慎掉入沟内,头部溺水,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与群众合力将老人从沟内救出。与此此时,民警发现老人头部受伤,血流不止,老人也因此受到惊吓,言语表达不清。执勤民警观察情况后,一方面联系头站镇医院进行救治,另一方面对老人头部进行止血,并积极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在救护车赶到后,民警陪同医生和家属一同将老人送往医院。

  经了解,老人今年已经83岁高龄,平常有拾荒的习惯,当时是为了拾取水沟内矿泉水瓶才不慎掉入沟内,导致头部受伤。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