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首批学生到校“回家” 龙江高校暖心守护“象牙塔”
2021-09-02 1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记者 许诺) 日前,黑龙江省各高校开启返校季,学生分批、有序、错峰报到。严格的防疫流程,暖心的服务,共同守护着“象牙塔”安全开学。

  哈工程制作超详细《返校报到指南》

  9月1日至9月8日,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子和新生分批返校的日子。哈工程为学生们准备了超详细的《返校报到指南》,对学生提出的高频问题进行解答。

  《返校报到指南》内有哈工程校园手绘地图指引同学在统一通道进校。指南规定,9月1日至9月23日,校园施行封闭管理,坚持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进出楼宇须佩戴口罩,为校园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哈医大筑强力“平安盾” 暖心守护开学季

在哈西客站、哈尔滨火车站,迎接首批到校学生。

  9月1日,哈尔滨医科大学迎来首批返校学生。为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学校为学生到校“打前站”,在哈西客站、哈尔滨火车站迎接首批到校学生,从下车开始,学生们回校、进校的全程都由学校负责,确保大家安全、安心到校,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