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旅发在线,一眼倾心!直击现场,感受牡丹江的高光时刻!
2021-09-02 19:59:18 来源:文体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国好风光

尽在黑龙江

  9月1日晚上,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牡丹江市镜泊湖畔盛装启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宣布开幕。

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致辞。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主持会议。

  金秋九月,牡丹江市风景如画,镜泊湖上绚丽多彩,大会现场由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军作文化旅游推介。

  展示了牡丹江丰富的产品和业态,涵盖观光游览、风情体验、生态康养、红色教育、自驾研学等,精心推出5大主题、29个重点观摩项目、66条精品线路,牡丹江文旅发展的新篇章已正式开启。

  旅发大会会旗入场后,演出正式开始,大型情景表演《万年水火千载文明》通过舞蹈、音乐、灯光、水火特效的表现形式,生动还原万年前镜泊胜景的形成,展现了千百年来牡丹江地区的璀璨文化;七大推荐旅游目的地的精彩推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独具牡丹江特色的文化盛宴。

  推介会还打造全新理念和模式,把演出节目、产品推介、品牌提升充分融入开幕式中,加以48小时云直播,集中展示牡丹江的最美形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每一面旗帜都蕴含着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省的动力,每一面旗帜都彰显出加快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在“旅发大会”的旗帜下,同心聚力,携手并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开启黑龙江更美好的明天!

来吧!朋友们!

我在黑龙江等你!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