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两企业获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
2021-09-05 07:59: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夏海龙 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省两企业获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

  佳木斯电商产业园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授牌

  黑龙江日报9月5日讯 4日,2021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揭晓,我省2家企业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示范案例奖项,其中: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获中国服务实践案例、哈尔滨俄运通科贸股份有限公司获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

  中车齐车获奖案例为肯尼亚蒙内铁路全寿命周期维保服务。蒙内铁路是东非铁路网的起始段,该服务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向海外成体系维保服务的输出,代表了中国当前货车最高服务能力和水准。

  哈尔滨俄运通科贸股份有限公司获奖案例为打造中俄物流领域互联网专项平台。俄运通以大数据运营为核心,利用数据技术发展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形成物流在线服务体系,通过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结合,实现物贸一体化快速、高效运转。目前,已服务全国外贸企业1500余家。

  3日上午,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1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召开。开幕式上,商务部为新增16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授牌,佳木斯电子商务产业园以较好的运营管理现状、优质的服务绩效和科学的园区发展资源配置等优势荣获2021年度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