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聂云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指出 把智慧力量凝聚到龙江高质量发展上来
2021-09-11 07:14: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1日讯 1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省当前经济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农工党省委主委马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省工商联主席张海华、无党派人士代表范峰在会上介绍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对我省当前经济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聂云凌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巩固好发展好,把智慧力量凝聚到龙江高质量发展上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中人才济济,要积极主动建真言、献良策;要继续做好民主监督工作;要为促进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聂云凌要求,要把自身建设聚焦到强化履职能力水平上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引领、凝聚起来。要切实改进作风,养成臻于至善、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管住、管好生活小节,保持严谨的生活态度、生活作风。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李玥

聂云凌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