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王曼昱、宁忠岩、刘佳宇上榜!黑龙江省两个集体和三名运动员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称号
2021-09-16 21:57:42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体育总局对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授予83个集体“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130名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3名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黑龙江省有2个集体和3名同志受到表彰。七台河市体育局、大庆体育运动学校被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牡丹江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运动员宁忠岩、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运动员刘佳宇、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王曼昱被授予“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曼昱

宁忠岩

刘佳宇

  另外,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黑龙江省有78个集体和68名同志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