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黑龙江巴彦:忙碌在抗“疫”一线的“90后”
2021-09-30 10:2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巴彦县一超市门口,配送小哥李阳取走居民线上订购的生活物资准备配送(9月26日摄)。

  在哈尔滨市巴彦县,众多“90后”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包保干部、志愿者、物资配送员等忙碌在抗“疫”一线。他们默默坚守,甘于付出,阻断疫情扩散,守护群众健康。

  ▲拼版照片:左图为在巴彦县兴隆镇一流动核酸检测点,前来支援的黑龙江省中医大二院的医务人员孙露在进行手部消毒(9月25日摄);右图为孙露在为居民做核酸检测(9月25日摄)。

  ▲拼版照片:左图为在巴彦县一小区门口卡点,包保干部董洁非比手势加油鼓劲(9月26日摄);右图为董洁非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9月26日摄)。

  ▲拼版照片:左图为在巴彦县一小区内,包保干部李婷婷在值守中(9月27日新华社记者谢剑飞摄);右图为李婷婷(左)与居民交流(9月27日新华社记者王建威摄)。

  ▲在巴彦县一宾馆,巴彦县复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高晶怡在核酸检测采样前录入被检者身份信息(9月28日摄)。

  ▲拼版照片:左图为在巴彦县进出城的防疫卡口,巴彦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警王艳鹏比手势加油鼓劲(9月27日摄);右图为王艳鹏在查验过往车辆(9月27日摄)。

  ▲在位于巴彦县的一处方舱实验室外的帐篷内,医务人员何洋在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准备(9月26日摄)。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最美“战疫”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