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江畔灯光秀 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021-10-02 17:54:01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张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1日晚,哈尔滨市滨洲铁路桥东侧道外江畔,鲜红的五星红旗从“秀幕”上跃然而“出”。“中国红”飘扬,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据哈尔滨市道外区园林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松花江南岸沿江景观改造工程的一部分,道外区打造了全长102米的“动感光幕秀场”,在10月1日晚试亮相。“秀幕”具有通透性好、可移动、低能耗的特点,将适时“启用”。

  现场光影变幻,音乐澎湃,“秀幕”上,还不断出现引导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标语。此外,在“秀幕”对面,还增设了以中华巴洛克街区、天恒山、滨江湿地、靖宇公园等为主题的灯光小品,十组小品串联成一条从西到东、包含红色旅游资源的道外“黄金旅游线”,展示道外特色,推介道外文旅资源。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祖国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