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最美“战疫”志愿红|省公路应急处置中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1-10-03 18:01: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按照省直工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指示精神,省公路应急处置中心党委立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响应号召,28名党员干部分两批报名参加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党员志愿者在引导群众扫码。

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26日,第一批9名党员干部分赴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和道外区四个主城区域,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补足防疫力量。朱健儒等9名同志,不惧艰险、冲锋在前,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效,用实际行动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服从社区工作安排,与社区同志并肩战斗,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共筑疫情防控防火墙。他们主动请缨承担起核酸检测信息采集配台、扫码测温、维护秩序、隔离封门、宣传防疫政策、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随时听从社区安排,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倾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下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这场战“疫”中,自己是带着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带着对社区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来到社区,就是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时刻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最美“战疫”志愿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