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这两馆将恢复开放 提示:入馆前记得预约
2021-10-09 10:26:2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 注意啦!近日,大庆市科学技术馆、大庆市游泳馆将相继恢复开放,具体如下:

  大庆市科学技术馆将于10月10日起恢复开放,入馆前公众请提前在“趣龙江”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预约成功后,通过身份证件及微信小程序验票二维码进行检票,并出示“龙江健康码”、“通行大数据”测温后入馆。请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文明参观。

  大庆市科学技术馆

  2021年10月8日

  游泳爱好者们注意啦,大庆市游泳馆10月12日开馆啦,又可以在泳池里肆意徜徉了,开不开心?别着急,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要预约进馆哦。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为方便群众游泳健身,次日预约改为当日预约!

  预约时间:当日3:00—19:00

  进馆健身,记得一定要带身份证哦。

  预约进馆

   1.预约方式

  网络预约:在大庆市游泳馆微信平台上进行预约。

   2.开放场次

  周二至周日

  早场:05:30-07:30

  午场:12:00-14:30

  晚场:17:30-20:00

  (每周一闭馆检修)

   3.预约时间及人数

  预约时间:当日3:00—19:00

  每场次预约上限300人,每人每日仅可预约一个场次,约满即止。

  现场核验

   1.扫码验证

  来馆人员需佩戴口罩自助扫描大庆市游泳馆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龙江健康码,进行个人信息的填报和提交,保留生成的“通行证”页面出示给工作人员进行验证。

   2.核对信息

  出示本人身份证与预约码比对,信息符合即可进馆。无预约信息禁止入馆。

   3.测量体温

  进入场馆时,非接触式测温设备将自动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入馆泳客应佩戴口罩,遵守秩序,按照1米距离自觉排队入内。儿童等其他无法自助测温的泳客由工作人员辅助进行人工测温工作。

  4.流量管控

   为减少人员接触,将对入馆人数进行控制,避免人员聚集,请各位泳客朋友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