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这几种职业资格考试 18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2021-10-18 07:09: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8日讯 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21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8日9:00--10月21日24:00,考试时间为10月23、24日。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示,请考生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应试人员须知”“考场规则”和“黑龙江省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防疫与安全须知”等内容。

  应试人员应凭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具备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例:考生23日9:00参加首场考试,需在21日9:00后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报告可以提供纸质版或电子版。请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前(10月21日24:00)及时完成准考证打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