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警方连破两起蹊跷盗窃案
2021-10-19 10:04: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思思 王海洋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陈思思 王海洋 记者包海多) 近日,依兰县警方连续破获两起盗窃案件,挽回损失14万余元。

  9日,依兰县达连河开发区发电厂两台价值6万余元、重约480斤、长约2米的备用秸秆发电机的粉碎总承被盗,作为秸秆粉碎机的核心原件,这将造成企业停工停产。

  民警在工厂栅栏外发现农用四轮拖拉机轮胎印迹。10日,一家废品收购站提供重要线索:一个约30岁、身高1.8米的男子,曾驾驶蓝色农用拖拉机卖过两台粉碎总承。

  11日,张某盛到达连河派出所投案自首。张某盛曾在秸秆发电厂打工,伺机盗走设备,每台价值3.25万余元设备按照废铁价格出售,获利两千余元。

  10月12日,达连河派出所又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暖气片案件。佰刚大楼六个门市90组暖气片全部被盗。民警锁定一辆商务车。在沙河子农场交界处,当场抓获正在销毁涉案车辆的姚某、杨某桂。自8月5日开始,姚某、杨某桂在达连河驾车踩点,寻找空置单位和住宅的暖气片,夜晚驾驶商务面包车盗窃,按废品价格销赃,获利四万余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