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民警乔装应聘,端掉网络招嫖电诈团伙!
2021-10-25 12:07: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5日讯(记者 包海多) 民警乔装应聘,端掉网络招嫖电诈团伙!今年8月,依兰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线索:辖区一公寓楼的某公司疑似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民警侦查发现该公司每日都有前来面试的新员工,便乔装成应聘者潜入公司。简单培训后,一部配发的手机加一个话术本,民警成功被安排成一名话务员。

  经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团伙主要负责人系依兰县无业人员郭某兄弟俩,他们招募侯某及多名客服人员,以发布网络招嫖信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平均每名客服人员一天可以接到几百个咨询者信息。

  在掌握大量证据后,警方决定于8月27日集中收网,他们派出三个抓捕小组分别对该公司公寓和另两处窝点实施集中抓捕。当晚,将该团伙8名成员全部抓获,现场缴获作案手机20余部、电脑8台,收缴非法所得9万余元。

  经审,该团伙成员对在网络上发布虚假桃色信息和照片,两个月非法获利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