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召开网络监管联席会 提升网络市场治理能力
2021-10-29 16:18: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记者 周秘)为进一步深化全市网络市场协同监管,推进哈尔滨市2021“网剑行动”深入开展,促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和执法联动,10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林草局、冰城海关、市文旅局、市邮政局、市国税局等10个网络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全市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暨“网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对一年来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共同研究探讨了跨领域电商平台监管,建立执法联动机制。

  会议要求,为确保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将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全市网络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