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6300余名党员投入战“疫”一线
2021-11-02 07:27: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7日,黑河市爱辉区出现确诊病例后,全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当好群众防疫的“主心骨”。

  爱辉区委组织部迅速下发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短短两天时间,730余名党员干部、677名社会党员志愿者参与到隔离监测、核酸检测、交通管控、人员流调、服务居民、宣传动员等各项防控工作中,充实基层防疫力量。

  爱辉区把党旗插到疫情防控一线,把支部建到小区门口,建到隔离宾馆,建到各检查站点。各级党组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组建247个临时党支部,市、区6300余名党员干部火速下沉到社区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核心作用,城区全部小区实行“六个一”规范化管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