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的产权证什么时侯能办下来?相关部门这样答复
2021-11-05 10:42: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鹤岗市的姜先生,2007年全款购买了一套住宅楼,有了自己的房子本来是一件高兴事,可这十几年来他一天没踏实过。

  原来姜先生购买的房子一直没办下来产权证,而和他一栋楼的其他居民贷款买房,产权证都陆续办下来了,这让姜先生更觉得闹心了。他曾多次找过相关部门要求解决房屋产权证问题,可是每次得到的答复总是:能办、等着吧!这一等就是十四年,这让姜先生难以接受。

  于是,姜先生将电话打到《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希望浩琛帮忙解决这个困绕他十四年的老大难问题。

  经过《党风政风热线》与鹤岗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当即给出明确解决方案。

  鹤岗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

  姜先生居住的家属楼属于历史遗留回迁项目,不动产登记中心也会尽快与区政府、住建局等部门协调,解决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问题,给姜先生以及楼内其他类似问题的居民办理产权证,争取半个月之内,最晚不超过一个月,帮居民把产权证办完。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