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供暖季“每日问政”暖到你了吗?
2021-11-05 10:42: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党风政风热线》——“每日问政”版块推出4天,有135个问题得到了相应的处理或解答,群众满意度平均99.25%。截止到目前,直播参与人数12.6万。这波操作暖到你了吗?

  11月4日《党风政风热线》——“每日问政”直播间接到了鹤岗市民反映的问题:“新房不具备入住条件,我该怎么缴热费?”、“供暖噪音影响生活,谁能解决?”、“小区供热被人分享,我家能不能变冷?”

  为此《党风政风热线》——“每日问政”现场连线了鹤岗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鹤岗市热力公司、鹤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工程科。

  针对鹤岗市民薛女士反映的“房子没达到入住标准要不要缴热费”问题给出答案——热费缴纳,啥时开栓使用,啥时开始交;房子不具备入户条件,这事应与开发商进行协商,由开发商做出补偿,不该收的,责令退还。

  针对鹤岗市民张女士反映的“小区供暖泵噪音扰民未解决”问题给出答案——热力公司已经联系北京专业公司专门解决泵间噪音问题,由于工程造价高、路途远、疫情等原因,耽搁了时间,一定尽快一次性的解决噪音问题。

  针对鹤岗市弘景花园小区反映的“小区供热管线被棚改工程队接管子,为其他小区供暖,破坏路面”问题给出答案——现在接出的供热管线,不会影响弘景花园小区供热。因施工破坏的小区环境,一定会全面恢复,并会美化小区环境,十天完成!

  全部解决!通过“每日问政”的协调,百姓事情解决了!政策明白了!心里舒服了!供暖季你遇到了哪些问题?

  《党风政风热线》参与方式:

  热线电话:0451-82898110

  极光新闻APP《党风政风热线》专区

  周一至周五8:00——9:00“每日问政”

  期待您的在线问政与满意度投票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