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公安守好疫情前沿关口 筑牢城市安全防线
2021-11-05 14:38: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哲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孙哲 记者包海多)自本轮疫情哈尔滨市发现首例确诊病例后,冰城公安第一时间启动动态响应机制,科学调配警力部署,全力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各项工作。

民警对入户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坚守出入城口。 图片由警方提供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每日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警车60台,会同相关部门,全面加大“1场17站16卡点”车辆、人员的动态核查和管控力度,科学设置引导牌、待检车道,加强对离哈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的查验工作,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原则,做好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等工作。

入哈人员在公安服务台扫码登记。 图片由警方提供

  自10月30日以来,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出城卡点累计核验来哈航班272架次、23699人;核查列车500余辆,旅客52582人;在16处公路卡口检查车辆60944台、91517人,累计劝返无核酸报告车辆15369台(次)、25021人。

机场入哈人员进行扫码登记。 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龙广电疫情防控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