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启动线上直播招聘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1-11-10 10:32:5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姜健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日前,牡丹江市人社局与市工信局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直播招聘会,由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担任主播,通过宣讲就业见习政策、推送用工岗位信息、选取优质企业现场连线等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和企业进行对接。这也是继去年疫情期间举办直播招聘会后,市人社局再次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据了解,为促进牡丹江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35岁以下失业青年实现就业,自9月份起,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以“暖心助航就创青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活动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除联合社会力量举办“直播带岗”、“直播政策”等云招聘、云服务活动外,还将开展职业指导师对口联系社区、制造业职业体验、就业见习岗位专场招募等活动,并由各县(市)区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台账,通过“一对一”就业帮扶,向每名困难毕业生推送3至5个符合需求的岗位,及时跟踪回访就业情况。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向高校毕业生推送就业服务行动岗位信息23期,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1879个,提供就业见习岗位279个。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