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带头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异答卷
2021-11-16 07:08: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禹昆 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报道,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专题会议、支部学习、在线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广泛交流讨论所思所想所感所得,联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连日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擦亮政治机关底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省政府办公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交流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认识。

  省直机关工委强化政治担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通过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及开展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将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泛兴起学习热潮,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引领示范作用。

  “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全面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服务效能,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靠。”省市场监管局通过党组(扩大)会议做出贯彻落实部署安排。

  省生态环境厅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新理念和更实举措,着力打造美丽中国的“龙江样板”。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纳入‘学党史迎冬奥办实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宣讲、‘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省体育局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努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年度工作收官的强大动力。

  省广播电视局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根基层台站,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局直属904台党支部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把学习收获融入日常工作,全力保障广播电视信号传输和安全播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