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18日起,哈尔滨地铁1号线恢复全线运营,平房区相关公交陆续恢复
2021-11-17 20:03:00 来源:哈尔滨公共交通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预计2021年11月18日起,哈尔滨地铁1号线全线正常运营,平房区相关公交陆续恢复。

  地铁1号线

  地铁1号线临时关闭的“同江路”站、“瓦盆窑”站、“镜泊路”站、“渤海路”站、“新疆大街”站五站将于18日早6时起恢复运营,届时地铁1号线恢复全线运行。

  公交

  涉及平房区的公交,包括平房区内部线路和来往于市区的线路将会从18日起陆续开始恢复运行。

  目前370路、399路线路已经正常恢复运营,其他线路也将会陆续恢复。

  由于实际情况可能变化,不代表18日各个公交线路一定就能恢复,请大家出行时注意以实际为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