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地铁1号线三期5座车站恢复正常营运
2021-11-18 18: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记者 葛金鑫) 18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2021年11月18日早6时起,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同江路站、瓦盆窑站、镜泊路站、渤海路站、新疆大街站5座车站恢复运营服务。

工作人员对地铁候车区域进行消杀。

工作人员对自动售票机进行消杀。

  为确保地铁开通前广大乘客坐上安全的地铁,哈尔滨地铁集团于11月17日邀请中国有害生物防治专业消杀队伍,使用高浓度消毒剂,对上述车站出入口、站台、站厅等进行了全面消杀,保障乘客出行环境安全,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据地铁1号线区域站长陈旭介绍,哈尔滨地铁集团运一分公司高度重视1号线三期五座车站开通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号车间按标准完成了开通前道岔检修作业;电客车司机已做好了人员调整,安排人员提前到岗就位;站务、安检、物业等员工开展岗前培训;车站所有设备、设施均已检修完毕。

市民正在等待地铁。

  按照集团公司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车站每天要进行四次消杀,对重点部位,如电扶梯、无障碍直梯、自动购票机、闸机、卫生间等,每天加大消杀频次。车站继续执行乘客“扫码、测温、戴口罩”,安检时乘客必须保持一米线距离,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