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同学!黑龙江工业学院喊你来取毕业证!
2021-11-19 23:08:22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11月17日《党风政风热线》“每日问政”收到一位来自黑龙江工业学院2012届毕业生的求助:“由于家庭困难,没有缴纳学费,毕业后学校也没有给毕业证。”节目现场连线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得知:

  一、各高校对已经结束学业并考试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不得扣发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缴纳学费是学生基本的义务,遇到困难应该向学校申请学费缓缴或减免。

  经过《党风政风热线》沟通后,黑龙江工业学院给出回复:“毕业证现在就可以取了!校方考虑到当事人的经济情况,将帮助其申请缓缴或减免学费,需由当事人来校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党风政风热线》将对所有问题进行持续追踪。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本周教育专场等待您的参与。

  参与方式:

  热线电话:0451-82898110

  极光新闻APP《党风政风热线》专区

  周一至周五8:00——9:00“每日问政”

  期待您的在线问政与满意度投票

责任编辑:方琪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