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我省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8:4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毛兴锁 那可 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5日讯 连日来,我省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牡丹江医学院副院长朱晓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过去、部署当下、展望未来,必能汲取智慧和力量,续写新的百年征程伟大史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的执政行稳致远,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推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最真切地得到实现。走过百年历史、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大党,正在以独特的政治禀赋、先进的政治品格,领导着14亿多中国人民向着胜利方向前进,步履越来越自信、越来越从容。

  北大荒集团发展战略部总经理杨世志表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继承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新的目标、新的姿态去挑战未来,为北大荒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龚成钢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永远是青年干部的主旋律。学习全会精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必须以完善的知识体系做保障。作为一名文旅干部,要立足岗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本领技能,为加快推进佳木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旅产业体系、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体系建设,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贡献力量。

  鸡西市鸡冠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国锋表示,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体现在行动上。青年干部更要做好表率,苦练本领,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七种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经磨炼,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干中成长、在干中增长本领、在干中成就事业。

  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王洋表示,通过学习,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中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感到无比自豪。坚决拥护和捍卫全会作出的“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才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龙江振兴做岀更大贡献。

  连日来,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海华说,省工商联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龙江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汇聚人心力量。

  她说,我省正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征程迈进,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把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汲取龙江“四大精神”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动员引导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汇聚人心力量。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引导民营企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龙江新发展格局,走科技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升级、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