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2021-11-26 16: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 王亮)连日来,哈尔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系统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哈尔滨市国资系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工投集团集团领导班子下沉所属企业作为“第一宣讲人”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多层次、全覆盖、多样化推进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组织召开传达宣讲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基层党组织召开宣讲会、“三会一课”集体学习。

  文旅集团党委及下属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学习强国”APP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积极创新“3+2”学习模式,即集中组织系统学、干部热点解读学、交流探讨细化学,帮助党员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建设集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学、自学、集中学、宣讲学、研讨学等多维度、全方位的方式,在集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城投集团党委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走深走实。理论学习与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

  开发集团党委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安排,推动“办实事”有序开展、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