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乌苏里江干流已全线封冻
2021-11-29 21:21:01 来源: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28日8时,乌苏里江虎头段封冻,封冻日期较常年晚7天;通肯河青冈段封冻,封冻日期较常年晚17天;雅鲁河碾子山段封冻,封冻日期较常年晚9天。

  目前,黑龙江干流洛古河至开库康段已封冻,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5~9级。嫩江干流尼尔基水库以上江段及富拉尔基至江桥江段已封冻,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2级。松花江干流肇源至哈尔滨段、佳木斯段已封冻,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3~9级。乌苏里江干流已全线封冻。

  18条中等河流:甘河、诺敏河、呼兰河、通肯河、汤旺河伊新段、乌裕尔河、讷谟尔河、逊毕拉河、额木尔河、拉林河、蚂蚁河、穆棱河、倭肯河、雅鲁河已封冻,其他河流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2~5级。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