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民警上门宣传反诈识破四人聚赌 每人被罚款200元
2021-11-30 16:2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子成 邹强强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李子成 邹强强 记者 唐继厚) 为预防和减少群众遭受电信诈骗,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公安局新屯派出所民警走街串巷入户宣传,在反诈宣传工作中现场抓获4名聚众赌博人员。

  11月16日11时许,新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入户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进入一户人家时,民警发现,屋内打麻将的四人桌布下有多张百元钞票,随即民警将四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四名违法行为人聚集赌博。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给予张某等四人每人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