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队员寒冬集训 野外按图定位徒步行军
2021-12-03 16: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牛普豆 曹晟赫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日讯(牛普豆 曹晟赫 记者霍枭涵)北疆的冬天,寒风刺骨、呵气成霜。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新林镇气温降至-23℃,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新林大队开展按图行进训练活动,进一步提高指战员看地形、辨方位、快速接近火场和灾害救援地点的能力,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

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新林大队野外按图行进训练现场。

  据悉,此次训练只有一张地图、一部对讲机、一部GPS,各组根据不同的行进路线,利用地图和GPS进行方位判定,在10余个设置的定位点中抽取五个定位点。指战员们士气高扬,密切配合,全程3小时内完成10余公里行军集训活动。

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新林大队野外按图行进训练现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