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电锅炉冲刺全年任务 开足马力生产
2021-12-04 09:09: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福涛 邱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工段内,沙河正康项目产品正在生产制造。

质检人员正认真检查产品表面质量。

  黑龙江日报12月4日讯 今年,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加大合同任务兑现力度,执行项目数量近300个,涵盖电站锅炉、石化容器、核电、新能源、环保等诸多领域。仅沙玻玻璃集团能源改造工程高效清洁燃气项目,就包含加压气化炉、煤锁、灰锁、膨胀冷凝器等7种类型70台产品。该项目是哈电锅炉与沙河市正康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重要项目,也是国家京津冀大气污染治理、节能减排的重要工程,被列入国家环保重点督办项目、河北省重点工程。

  截至目前,该项目4台加压气化炉已产成,煤锁、灰锁等产品预计12月份陆续产成交付用户。同时,各项目进度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下一步,哈电锅炉将攻坚克难保生产,圆满完成各项兑现合同任务,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