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伤人致死“躲藏”24年 一张照片锁定
2021-12-13 14:3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 唐继厚)12日,伊春市嘉荫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命案,男子伤人潜逃24年落网。

尘封24年的命案告破。

  1997年4月7日,在湖北省枣阳市一个村庄,张某某(男)因打鱼与本村民何某发生争执,张某某伙同兄弟手持钉耙、镢头到何某家将其打伤致死。

  张某某作案连夜潜逃,消失无影无踪。受当时侦查条件和技术手段的限制,案件始终没有实质进展。

  2021年12月,嘉荫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觅线追踪到张某某潜藏在绥芬河市,男子化名陈某林。

  嘉荫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凭借一张潜逃前的照片,在绥芬河市成功抓捕该男子。

  目前,男子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责任编辑:宋蔚